close

記得四月時學苑的好友給了我一個精油瓶裏面放了白蓮和粉蓮原精各一滴

讓我回家試試看感覺

她說她擦了三天感覺身體排出不少寒氣

我那時回家擦在脊椎,卻感覺到整個手臂麻了好久

 

白蓮和粉蓮是很罕見的精油

對於精油控的我真的會很想買

但價格真的不低所以一直計畫著什麼時候買

上週我殘殘給他先買了白蓮原精

週四貨一到打開紙箱就聞到好幸福的香味

甜而不膩忍不住打開深吸了一口氣

感覺到有股氣先到心輪暖暖的

再送到臍輪

突然感覺心有點酸酸的而且有寒氣往外排

有點起雞皮疙瘩

放下精油先去煮晚餐

煮完又去聞了一次

這次能量往頂輪去

但心中卻冒出恐懼感眼淚忍不住流出來

我想不出來最近有什麼好恐懼的

但恐懼就是出來

等晚點我想再試一次

果然一聞恐懼感又浮現而且這次眼淚止不了

流了好久

而且左胸滿痛的

 

週五早上聞還是恐懼感上來

開車上班的路上我想起了我爸在醫院的十幾天

其實我超恐懼面對死亡和生離死別

那十幾天家人們一樣在恐懼擔心中渡過

我不敢跟他們說我好怕我相他們跟我一樣

接著是面對我爸的離開的傷慟

對於之前的恐懼也就這樣

 

同年我先生突然到越南工作

我要一個人帶兩個小小孩自己生活

對於未來的種種未知和分離

我再次充滿了恐懼及無助

 

在車上這兩件事的恐懼再次浮出

我眼流又忍不住的流

但我看到了原來那時的情緒只是被我壓下來

我並沒有真的過去

再拿起白蓮來聞,恐懼感出來但卻又個聲音

不要怕,我會幫助你有勇氣去面對你的恐懼

我想這是白蓮想傳達給我的

謝謝白蓮

 

我查了些資料

原來蓮花真的在心靈層面是帶給人勇氣

另外白蓮排濁氣的能力真的強

我胃不舒服擦了就一直打嗝

我弟腰酸擦了也好了

補氣也是很強

同事才滴一滴就熱了整個早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白蓮 粉蓮 原精
    全站熱搜

    楊淮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