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我每天的生活真的是忙到極限

每天都外食休息時間不太夠

到了週六上課時覺得自己怎麼變胖好多

褲子都變緊了

腦袋直想要減肥了

週日我去減髮時看到鏡子中的自己怎麼臉好圓

回到家一量體重

我的天啊怎麼才三天我重了一公斤以上

我努力回想但也想不起來吃了什麼

 

週日晚上我想我會不會是水腫啊

按了皮膚好像還好

對於自己的變胖有點沮喪

隨手泡杯胡蘿蔔籽純露來喝

想說太累了補一下肝

沒想到週一早上我是因為漲滿的尿意醒來的

去上廁所怎麼尿那麼多啊

快去量體重果真降了快一公斤

隔天繼續降

對於水腫我只想到杜松純露

沒想到胡蘿蔔籽也那麼強

 

另外我去上一堂芳療講座時

有位同學感冒咳嗽

當場老師拿了土木香純露讓她喝

沒多久那位同學一直咳,咳出痰後

下午竟然都沒咳了

土木香純露可以幫助排痰

第一次見識到只此之快的反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胡蘿蔔籽 土木香 純露
    全站熱搜

    楊淮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