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續集

是芳療與皮膚術後保養的續集

 

親人在三月中去做了第二次的臉部手術

這次在手術前我先調了1%的乳霜讓她擦

裏面的精油是薰衣草、羅甘、天竺葵

這乳霜的目地是讓她的細胞先活化

到時候開刀完傷口癒合較快

 

手術完我調了面油給她

精油是薰衣草,花梨木,胡蘿蔔籽

讓傷口可以止痛,很癒合快些

開刀完後二個多星期我去看她時

臉好腫,瘀青也好嚴重

她說每天只用一次

這次傷口不像第一次很痛

但就是腫和瘀一直退不了很煩

我摸了她的臉

發現整個臉硬得跟石頭一樣

應該是淋巴阻塞而且可能發炎了

因為熱熱的

我教她臉部淋巴按摩的手法

請她我調的精油早晚都用且按摩

我再另外調消炎和疏通淋巴的精油幫她

她照著我的方法按摩

三天後我拿新調的精油要給她時

她說淋巴按摩真的有用

她的臉都變軟了剩下小區域還有硬塊

我讓她換成新調的精油

裏面有永久花,岩玫瑰,德甘,天竺葵,胡蘿蔔籽

三天後她回我腫退了不少

瘀青也退了一大片

看到照片時我很開心能幫到她

 

很謝謝她對我的信任

因為過程中臉一直腫又瘀青退不了

很多人給她很多建議

她說相信我幫她調的精油

所以一直努力的用下去

因為她的信任我才能將所學用出來真的幫到她

還有這次的經驗讓我更確定精油真的可以幫助舒緩很多的不舒服

arrow
arrow

    楊淮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