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9月底的車禍,我的車送廠修理快三個星期。這段時間上下班我都先騎車一小段路再轉公車。

每天下班下了公車就是騎著小BuBu趕回家煮晚餐或繞去買菜。

有天騎到一個大十字路口停紅綠燈,視野看過去剛好看到一片沒有被遮蔽的天空,突然有個聲音出來

在這宇宙我很渺小,我有相信我的靈魂為我安排的一切嗎?

我答:沒有。

靈魂為我們的安排不會讓我們受傷,現在一切都只是個體驗,回去後所以的痛都歸零。我是安全的

這些聲音出來後突然我鬆下來了,一切都沒那麼嚴重只要好好去體驗放心的去體驗。

最近放在我辦公桌前的一句座右銘就是”心無罣礙,無有恐懼”

這句話真的幫了我不少,

我是很容易驚張和恐懼的人

每次害怕上來了

就跟自己說這句話,心就會定下來,跟自己說就好好去體驗過程就好

謝謝我的高我、指導靈和上師們的陪伴

感恩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淮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