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色鼠尾草酊劑.jpg

白色鼠尾草生長在美國的西南部,墨西哥的西北部
目前主要的產地在美國加州乾燥的地方
美國的印地安原住民
很早就開始用白色鼠尾草煙薰來淨化空間及人
或者拿來治病
隨著這幾年new age 的課程越來越普及
也將白色鼠尾草帶來台灣
白色鼠尾草就像中國的艾草
用來淨化及避邪
不過味道不像艾草那麼嗆
多了一些清新的感覺
煙也不像艾草那麼濃
以前我用艾草薰家裏時我家兩個小朋友都會過敏
用了白色鼠尾草沒這反應

白色鼠尾草精油在台灣不太好買到
一般用煙薰的帶出門不太方便
所以我將它泡成酊劑
等收成後再混合其它的純露
如此就不用帶打火機出門
而且不是所有地方都可以煙薰的

酊劑的製作很簡單
先找一個玻璃瓶
先煮沸殺菌晾乾
也可以用酒精消毒放乾
之後放入約1/3瓶子量的鼠尾草
再倒入伏特加(52-58度的酒),在台灣高梁也可
等一個月就可收成使用了
若會占星的人可挑好時辰製作及收成
增加它的能量

我曾送一些白色鼠尾草酊劑給學苑老師

她跟我分享曾去一間氣場不好的教室上課

回家時腳酸到不行拿這酊劑來噴,噴完腳酸就好了

 

我自己在打掃時會加在拖地的水中,

每次拖地完會覺得家變好清爽特別乾淨的感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白色鼠尾草 酊劑
    全站熱搜

    楊淮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