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配合同事的業務,我加入了一個實驗

同事要研究用刮痧板每天洗完臉用刮痧板按摩五分鐘

只按右半邊哦,左半邊要對照用的

若太乾可加點基礎油去按摩

沒有規定用什麼方式按摩只說往外推

因為上課有教臉部淋巴按摩

所以我就塗上自己面油配合上淋巴按摩的手法

剛按摩時有發現淋巴結還不少呢

而且才按摩兩天就發現右邊的眼袋和黑眼圈比左邊的淡

按摩了一週後去用儀器做檢查皮膚狀況

我沒問檢查結果,但我發現右邊的臉變小有往上拉提

第二週就昨天我去檢查,看了一下數值

發現保濕的狀況變好了,細紋的報告我沒有機會問

我女兒也說媽媽你怎麼左右眼大小變差很多

今天別的同事去檢測時問了大家的狀況

檢測的人說差異很大

我的最明顯

細紋的部份大幅下降

我想答案真的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不過我想跟我調的面油也會有關係

因為裏面都是抗皺的精油,哈哈

 

現在我開始擔心一個月後我的臉不就大小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臉部 淋巴按摩
    全站熱搜

    楊淮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