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了花精也有一段時間了,除了用在自己也用在孩子

巴哈花精的效果真的很明顯,有時馬上就有感

在調配給自己時常都是針對自己的沒自信、恐懼方面挑花精

從來沒想過鳳仙花

 

鳳仙花花精是針對個性急燥,頭腦也轉得快,當別人跟不上他的

節奏或速度時他會生氣然後搶先做。沒有耐心,講話速度快。跟

別人有約時通常會提早很早就到。

 

我頭腦轉不快,也不常搶著做事。所以沒有想過用鳳仙花花精。

但最近我突然意識到我常不耐煩。上週一位同事打電話來問我

系統的操做。那不是我的業務我轉到相關單位但那單位竟然沒

人在,我只好硬著頭皮試,然後一直回答她的問題。不過這時

候我的不耐煩開始出現,因為隔著電話她看不到電腦螢幕我一

直重複又沒有把握,想請她等拿打去負責的單位問但她跟我比

較熟就一直問。雖然我語氣保持peace但情緒並沒有。果然能

量是騙不了人的,我對面坐著一位仙姑(!開玩笑的啦),她問

我聽你講電話內容很正常但怎麼有股氣出來?我只好誠實我那

時候不耐煩。我一直知道我容易在討論正事時會搶話,每次這

樣時我會自責自己心太急。我的急和不耐煩最近常發作

 

這個週末我去上巴哈花精的一階,開始時老師我們靜心去感受

自己當下的情緒,我馬上想到鳳仙花。我覺得最近的我完全是

鳳仙花的樣子。等老師在講鳳仙花的個性我才了解原來我會搶

話或不耐煩就是鳳仙花的表現。

 

所以個人的花精配方我其中之一就是選擇了鳳仙花。喝了兩天了

還在觀察自己的改變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巴哈花精 鳳仙花
    全站熱搜

    楊淮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