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初我去高鐵站接我先生,那時候號誌燈壞了,我進入接客區的車道突然一個撞擊,好大的聲音。我車小被撞到跳起來。當場我整個人驚嚇到,馬上下車看發生了什麼事。原來那個十字路口我右側來了一部大休旅車,我完全沒看到所以到底車禍怎麼發生的我完全不知道。我馬上打電話給我先生請他過來車禍地點,對方夫妻不斷說是我的錯,但我是單行道我當下也不想講太多怕講錯什麼,就請警察來再處理了。

 

在等警察來的那段時間,我完全不太想回應對方指責,還好我先生在旁邊陪我。我內在很嚴重被驚嚇,我在強壓自己的恐懼,我努力控自己身體的發抖。警察到之前我想到我包包裏有救援花精我想拿出來用,不過在驚慌的狀態摸不到。還好沒摸到因為交通事故都要酒測()。在警局做筆錄時對方一直激動的說著,我只冷靜的說明自己當時的狀況。等回家我馬上拿出救援花精直接滴。那晚我不太能睡很不安穩。隔天我將救援花精帶到辦公室整天滴在水裏喝。發現滴在水裏的效果比直接滴好,因為喝水時就一直在幫助恐懼釋放。到中午時較平靜了。但還會有突然一波恐懼然後一會兒好了的感覺。我想到我有薄荷糖我拿出來吃。因為薄荷有快速轉化能量的作用。吃了薄荷糖後好像真的更穩些。我才開始可以感謝車禍沒有造成任何人受傷,若有人受傷那狀況會更麻煩。

 

車禍隔天我跟我家人們說,她們知道我驚嚇嚴重都問我要不要去收驚一下較好,我說我要試花精的效果不行再收驚。這次經驗我確定這種強烈的驚嚇及恐懼救援花精可以幫忙但最好再加強像岩玫瑰(驚嚇)及溝酸漿(已知的恐懼)會更有感。因為我本來以為沒事了,上週要搭高鐵到台北上課,沒想到到高鐵我的心跳又快到不行,學苑的老師提醒我要再加溝酸漿面對已知的恐懼。回家又滴溝酸漿來喝真的有差。我再到高鐵搭車時已不再害怕甚至忘了之前的恐懼

 

花精對於情緒的調整真的效果很好,不過每個人面對類似的事件反應完全不同。像對方車主夫婦是憤怒而我是恐懼(因為我是莫名其妙的被撞的完全沒心裏準備),所以學習去看自己的情緒才能用對花精發揮花精的作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車禍 花精
    全站熱搜

    楊淮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