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大利永久花.jpeg

圖片引用自網站若有侵權請告知馬上刪除

上網只要打永久花純露它的功效都查得到

可以化瘀(包括身體和心靈)、幫助傷口癒合

可幫助肝臟排毒,更常看到用在婦科上面

永久花純露對於婦科肌瘤、內膜異位、經痛的改善效果很好

很多人分享自己這方面的經驗

永久花純露對牙齦發炎和牙齦萎縮可以改善

常在功能裏看到有這個功能

說每天漱口兩次六個月可看到效果

但實際分享例子的就沒那麼多

而且說真的大部份的人說要六個月才能有效果可能就沒耐心了

 

我很幸運我同事的媽媽對於新事物的接受度很強

所以當我同事說媽媽常刷牙牙齦流血

好像改善不了

我建議她讓媽媽用永久花純露試看看

而且對牙齦萎縮有幫助

不過要幾個月的時間

她馬上說要讓媽媽使用

大概用了一個月後我同事說要再買永久花純露

我問她有效嗎

她說好像有點可能沒那麼快

我說要一段時間要有耐心

我心裏其實對於她媽媽會不會再繼續沒有把握

因為一個月沒有效果很多人大概就放棄了

沒想到她媽媽繼續

大概在從開始使用一個多月後她說她媽媽的牙齦不出血了

所以她現在很認真使用

這真的要謝謝我同事不斷鼓勵她媽媽繼續使用

 

上週她又跟我分享連她爸爸看媽媽的改變也開始使用

她爸爸用一個星期而以就說怎麼沒改善

她爸就想也許要停留在嘴裏時間久點

所以洗澡時含在嘴裏邊洗澡

這樣一個星期後跟我同事說他的牙齦真的有改變

本來只東西牙齒會鬆軟無力

但現在不會了

所以兩個老人家現在一缺永久花純露就催她快買

同事的回饋讓我超開心的

因為身邊真的很多人牙口不好(包括我)

這樣可以跟他們分享永久花純露的功效

謝謝同事及兩位老人家跟我分享心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永久花 純露 漱口
    全站熱搜

    楊淮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