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聽說有位親人因為年輕時去做了小針美容

最近填充物變質造成臉部變型紅腫

所以去手術取出一部份的填充物

手術完臉非常的腫而且痛

我請姐姐去問問她要不要我調精油幫她

但聽說傷口在口內我想再看看

過完年二個禮拜了

我姐姐問我我平時常給她們用的精油棒可以讓她擦嗎

我說不要我調化瘀和幫助細胞再生的面油給她擦

 

我用純正薰衣草,玫瑰天竺葵,永久花加上一點聖約翰草浸泡油

和玫瑰浸泡油調成面油

我請親人晚上擦,怕聖約翰草油會造成光敏

親人拿到後一天擦一次

三天後傳照片給我看

她的瘀青退了不少,臉也消腫一點

第四天她line我謝謝我

她說從手術後臉痛到不行洗臉更是酷刑

第四天她的臉痛好很多

一個星期她再傳照片給我看

臉消腫了,瘀青沒了痛也都沒了她很謝謝我

聽到這樣的回饋超開心的

學芳療就是希望能用出來

能幫助身邊的人

 

不過上週聽說還沒動刀的部分又開始紅腫

動過刀的地方因為連續低溫也開始紅

問了有經驗的老師

是原有填充物還在另外開過刀的傷口深層還沒完全好

所以天氣太冷時肌肉收縮循環不好

造成症狀又出現了

親人現在很沮喪

所以我這次重調面霜裏面放了救援花精

希望能讓她心情改善也讓皮膚狀況穩定些

接下來她要去進行第二次的手術

我這次調油希望幫助她第二次的傷口癒合可以順利些

看看結果如何再上來分享

arrow
arrow

    楊淮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