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年前我在一個人生的低潮

那個時候的我應該是有輕微的憂鬱症了

我晚上沒法睡,睡著了就是整夜的惡夢

白天上班我像行屍走肉不想跟人講話只是坐在位置上班

但出錯率超高

但我沒有去看醫生

我知道造成的原因是什麼我很清楚

我唯有找回自己才能走出來

那時同事們對我很包容

她們知道我的狀況沒有苛責我工作上有疏失

曾有同事跟我說想哭就哭吧

但我那時哭不出來

坐我對面的好同事看不下去了

直接打電話給一位輔導老師說我需要幫忙

然後約了時間要我去找那位輔導老師報到

我知道我一定要走出來而且要日子要更好

不然我的兩個寶貝會受我影響很大

所以我去見了輔導老師

第一次談完後輔導老師說她有巴哈花精的認證

她調了花精再一瓶礦泉水中

讓我分七天喝完

說真的我那時候不知道花精是做什麼用的

我有用過精油但沒用過花精

在喝花精的那週我的心輕鬆了不少

我知道我的問題還在完全沒解決但心不再那麼重

輔導老師說需要跟她說她再調給我

但因為她不收費所以我不好意思再請她調

之後在朋友的介紹下我接觸了台灣花精

台灣花精的作用讓情緒很快的浮出表面去面對

我開始大哭大叫將壓在心中的情緒釋放出來

 

之後我開始了自己的療癒之路

回來療癒自己內在的小孩學習愛自己

也上了一些心靈成長課程

所有的課程都幫著我一步一步的療癒著自己

到了前年NAHA專業會員的芳療課

又重新和花精接軌

 

這次我不再只是使用者

我去上了巴哈花精的認證課

我更清楚花精怎麼幫助人的平衡自己的情緒

也更清楚看到以前沒看到的自己

另外更感恩宇宙的慈悲

在大自然中蘊藏著療癒我們身心靈的能量

也謝謝植物們的慈悲支持著我們

跟巴哈花精重新接軌後我開始使用花精平衡我跟孩子們的情緒

也用在孩子的學習上

巴哈花精的作用很溫和

有時讓人當下沒感覺覺得一切的轉變好像是正常的

等一段時間回頭才發現自己變了

變快樂變平衡了

 

會寫這篇文章是因為

最近身邊的人在聊天時常會聊到有情緒的問題

女兒的同學一看到人就抓著一直講話講不停,

因為她單親家裏只有她一個孩子

內心的孤單說不出來就是一直抓到人就講不停

同事的友人因為小時候被家暴

到現在出去求職都還很恐懼

聽到時真的很想推薦大家去上上巴哈花精的課程

因為巴哈花精真的可以很容易又安全的平衡人內在失衡的情緒

讓人回來好好愛自己

每次聽到人家情緒失衡時很想推薦這個好工具

因為花費省但功效明顯

不過願意接受自己需要工具平衡情緒的並不多

如果您有興趣我很推文化大學推廣部的巴哈花精課程

因為蔡老師在上課時講解很清楚

而且她幫過很多學員走出來

所以個案分享很精彩

另外,若不是為了要證照,想學習使用的話

蔡老師的課上完大概就是一般外面二階的內容

但費用差很多

 

因為覺得巴哈花精很棒

所以就做了個工商時間推薦課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巴哈花精
    全站熱搜

    楊淮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