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一女兒邊寫功課邊抓身上

等她寫完後脾氣爆燥的說

她不知道吃到什麼身上和臉上都過敏

而且皮膚整個發熱

我趕快拿出冰箱的羅馬洋甘菊純露讓她冰敷

敷了一會兒她就去睡覺了

隔天早上我問她有沒有點

她說臉退了

不過耳後和身上因為沒有敷所以還有點過敏

 

羅馬洋甘菊純露是我們家的必備品

羅馬洋甘菊純露對於皮膚消炎和過敏有很好的改善功效

羅馬洋甘菊精油可用於放鬆情緒和慢性皮膚發炎

但正在過敏發作時我的第一優先選擇是純露

因為過敏時皮膚正在發炎的狀態很不舒服

這時候基礎油抹上去會讓人更不舒服

用純露對於患者來說會舒服些

而且純露的溫和讓孩子用會更安全些

 

羅甘純露也很適合給媽媽和寶寶使用

媽媽可以在餵母奶後用一點羅甘純露擦乳頭

可以減少因為baby吸吮乳頭破裂

不過要跟baby喝奶時間隔兩個鐘頭以免baby吃進去

一天使用次數不要多二次就好

Baby洗澡時可以在浴盆中加一瓶蓋的羅甘純露

Baby的皮膚比較不會起疹子

另外羅甘的安撫作用也會讓寶寶情緒較穩定

 

很多人上台前都會很緊張心跳很快(我就是)

這時候可在喝的水中加點羅甘純露

很快緊張的情緒就會穩定下來了

我每次上台前一定要喝點羅甘純露才能平靜的去表現

真的很好用

 

最早純露被當成萃取精油後的副產品不受重視

不過當純露的功效及運用方法越來越被發掘後

純露現在可當主角(出頭天了,哈哈)

圖片引用自網路,若有侵權請告知,會馬上刪除

 

 

有機會再來多講些純露的使用羅洋甘.jpg

arrow
arrow

    楊淮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