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懷我大女兒時到後期因為肚子會壓迫到下半身的循環

所以造成痔瘡

生完痔瘡就一直存在

但大部份時間我無感

我平時蔬果都有固定在攝取所以排便滿正常的

 

但上個月可能壓力大加上睡眠不足

痔瘡竟然發作

我本來想過兩天就會好了

但竟然一個星期都沒好

而且越來越嚴重早上上廁所還會噴血

要處理了

所我調了一瓶天竺葵,檸檬,絲柏的凝膠來擦

剛擦第一天好像改善了沒噴血了

第二天又開始

而且擦了作用都沒用

我決定加料

加了岩玫瑰和熏陸香

岩玫瑰止血,熏陸香對靜脈曲張有很好的作用

這次塗上去有點刺激感

我第一天塗了五次有

隔天上廁所沒出血了

我繼續使用了三天左右

使用期間可感覺到痔瘡一直在消腫

而且沒再出血過

這次使用經驗讓我很喜歡這配方

痔瘡改善效果很明顯

 

arrow
arrow

    楊淮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