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同事吃飯時間跟我聊

她媽媽到了晚上睡覺時間會很煩燥

我問她失眠嗎

她說她爸媽都靠吃安眠藥睡覺

但她並不是為了睡不著而煩燥

而是嘴裏一直唸著不想睡想到睡覺會煩

她回想是否是她小時候家裏火災媽媽沒安全感

她有跟她媽媽討論好像有影響

問我有什麼精油可幫助媽媽的創傷被安撫的嗎

我建議用花精效果會更好

但她媽媽不能接受用吃進去的

後來我拿了一副花卡請她回去讓她媽媽選

能更清楚是否是火災造成的創傷

 

昨晚她媽媽選出的花卡

我同事跟她聊每張花卡代表的意義時

她媽媽才說出了她心裏的一些感受

她媽媽從年輕就撐起一家的內外一切

她內心累了希望得到關愛

內心很寂寞

另外我同事是么女,回去常常會想發脾氣就發脾氣

她媽媽對於她的脾氣會恐懼

她媽媽還想要改變現況走出一個新的路

利用花卡她和媽媽進行了一次深入的溝通

再說出藏在內在的感受及想法後

她跟我同事說她覺得好多了

說出來好多了

 

今早她媽媽很早就起床,講話聲音有元氣多了

我跟同事開玩笑妳就是媽媽的花精

同時我內在冒出當內在被看見療癒就已發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精
    全站熱搜

    楊淮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